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不爽我の人



我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你不爽我
就沖著我來
不要再哪裡做小人

我寫の東西
我沒有要求你來看
如果你不爽就不要看
看了就不要批評

我寫出自己の想法
錯了嗎

如果你還要批評我の話
就請你離開我の地盤
因為我不歡迎你

也希望你離開
不要再我の視線里出現

我開這個page只是無意間の
我開了才知道很多人喜歡寫出自己の心情

如果你沒有感情の話
不要再哪裡說風涼話

╮(╯﹏╰)╭我真の覺得
你很幼稚 不要再哪裡做小動作了

(+﹏+)~狂晕
真是氣死了
我已經要病倒 要暈了
你還在我の地盤 亂來
你給我記住 我會詛咒你 不用怕
我反而要跟你祈禱 要你看著我の朋友們都是幸福の

滾 小人

不要對號入座哦
我可是沒有說任何人哦

2 意見:

MISS.WHY said...

你最上面的怎么弄啊?可以教我么?

黑色ღ蔷薇 said...

这种人真的很讨厌呐!!!
我最讨厌这些不爽我的人,在我背后做那些小动作的人了。。。
不说还好,说了就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