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對不起 大家

最近真の很累
生病了
吵架了
壓力了

我真の快要崩潰了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我感冒了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不知道怎麼去解決
我真の是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好好の說話
他很忙 沒有時間陪
就算是有時間 他也是要睡覺了
現在他要做什麽我都關不到了

我還有很多のblog沒有做
因為我の電腦一直有問題
害我什麽都不能做

真の對不起大家

是我の無能
不過我x相信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撐下去の

1 意見:

Anonymous said...

无论再怎么忙,请给自己喘息的空间哟~ =]